之前午餐時間經過正在籌備的拉麵店今天看到在試賣了,

原本跟友人想飄去麥當勞,立刻就變了心,在點餐機前討論起要吃甚麼好。

20150331_120726  

據友人日本實地勘查的經驗,當地一些麵店的點餐機細到麵的粗細,口味,加料什麼的都要在上面解決,進了店裡基本上是看不太到店員出沒的,森本家只有選擇口味跟加點的菜,還是由店員詢問麵體粗細度,軟硬就沒有問了,不曉得是不是試賣的關係,尚不夠周全?

這裡要排隊點完餐,投幣付款之後再憑單子入座,剛好輪到我們的時候有一組客人吃完,我們速速入座真是太幸運了,再看外面已需要稍候一會。

20150331_124730  

店內空間不大,有稍微挑高的感覺,所以坐起來還滿舒適,沒有壓迫感,加上一些稍微復古懷舊的裝飾,黃光燈泡,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
20150331_121149 20150331_121223 20150331_121315  

20150331_121132  

說了這麼多總該進入正題,首先是桌上的醬料區,下方紅盒內是筷子。

20150331_121106

 

我點的是豚骨蔬菜叉燒(細麵)$220,好叉燒,不吃嗎?

叉燒滿清淡的,大概是因為湯頭的濃郁,可以平衡一下,肉質軟嫩,不知道是不是胛心肉,肥瘦合宜。

蔬菜就是木耳絲,糖心蛋個人覺得恰到好處,整體算是會回點的一品。
20150331_121626
  

友人點了熊本招牌(粗麵)$220,可是,怎麼看起來好像哪裡不對…

20150331_121704

當時疑惑著先吃了再說,但我越想越不對,因為記憶中點餐機有道“豚骨豬排”$200(這種事都記得很清楚),隔壁桌上的熊本根本不是這麼回事~~~

問了店員,他說去幫我們問一下,結果這一問直到完食都沒再回來…

最後又叫他來詢問了一次,才說真的是送錯了,希望我們不要介意,下次可以再度光臨。

態度很客氣,可是試賣貼海報說要送的小菜沒送,送錯餐不了了之(還比原本點的便宜20元),最後懶得說了,試賣期間感覺有些手忙腳亂…

然後這豬排不合格,肉偏薄沒什麼口感,沾了附的醬汁和黃芥末也沒有加分,味道更奇怪,應該說豬排本身幾乎淡而無味,又也許是為了搭配濃郁湯頭,是我沒見過世面不了解?可是吃起來的確不合胃口,但粗麵身頗有嚼勁,姑且扳回一城。

20150331_121718

特製醋汁看起來有辣椒跟整個大蒜泡著,先喝過原本的豚骨湯頭非常濃郁,口味偏鹹,加了醋汁後有稍微爽口一些,不過還是很濃郁,喝不完…

然後湯跟麵可以無限續,這點對食量大的人應該是個好消息。

加點的炸雞腿肉$110,大約五塊,個頭小小不大,滿多汁的,沒有附沾醬有點疑惑?

20150331_122434.jpg  

店內有冷麥茶自行取用,可以平衡濃郁湯頭,上菜速度剛好,沒有等候太久,但鄰桌加麵加湯的似乎等了一陣子,外場太太用日文催促廚房的老闆(猜測)“快一點!”

另,根據估狗大神指出,這間似乎是『玫瑰緣別館』相關,不過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,外帶的塑膠袋上的確印著『玫瑰緣別館』字樣就是了。

正式開幕時間沒注意到,不過偶爾想吃拉麵不用跑遠,有了新選擇也不錯。

 

位置:忠孝新生捷運站二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兩分鐘。

是否接受訂位:不明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蘭德‧潘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